云南省植物学会
left
云南省植物学会
科学传播

“秘境芳踪”摄影展照片征集进行中

文章来源:昆植标本馆  |  发布时间:2018-05-1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参赛时间:2018年05月14日~2018年06月12日

活动介绍

  植物科学工作者拥有很多机会感受和记录自然生境之美,但这些美往往藏于深山、峡谷,不为世人所知。为了向公众展示自然之美,鼓励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定于近期在扶荔宫草木百兼馆举办“秘境芳踪”摄影展。现面向昆明植物研究所全所员工和学生征集参展照片。

  

 

照片征集主题:自然状态的植物、植物景观、人文植物的照片。

此次摄影展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评奖标准以画面的视觉效果为主,兼顾科学内涵。入选作品均设置参与奖,希望大家踊跃投稿。

图片提交方式: 打开 http://www.biotracks.cn/activity/detail/id/74,使用 Biotracks 账号登录活动页面 ,点击“我要参加”提交作品。

提交图片要求:

①提交原始尺寸或尽量最大尺寸的图像;

②请在描述内写明:作者,物种名,拍摄地点;

③允许对画面做适当的编辑处理,例如调整亮度、饱和度、对比度、曲线等,但不得增减画面重要元素。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6月12日

主办方:昆明植物所摄影协会

协办方: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云南省植物学会,昆明植物园

活动赞助商:植物医生护肤品牌

技术支持:昆植标本馆 Biotracks 团队


云南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云南省植物学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