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left
党建工作

基金会党员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3日,基金会党员参加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昆明植物所机党支部书记朱卫东同志主持。

根据昆明植物所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朱卫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所有参会人员汇报党支部2022年的总体工作,从支部党员发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创建模范机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经过无记名投票,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机关支部共12名党员同志测评等次综合评定结果为优秀,产生了机关党支部向所党委上报的“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上级党组织的总体部署,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交流了学习重点。

    最后,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同志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筑牢机关党支部廉政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提高法纪意识及廉政意识。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