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left
最新动态

党建 |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党支部参加观摩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月12日,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第六期观摩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基金会党建工作水平,借鉴优秀党建单位的经验,推进党建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前往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学习观摩。40余个社会组织党支部参加了该活动。

  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功勤秘书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情况,提出了协会现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几个方面。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全面提高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活动还参观协会党务、政务公开栏、党建活动室。 

  云南省民政厅人事处副处长李海梅强调,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必须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党建标准,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各单位工作的高水平发展;党务工作者要开阔眼界,树立标杆,在学习先进中追求卓越。 

  吴征镒科学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杨云珊在交流会上回汇报了功能型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学习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同时分享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加强党建和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得到启发,增强当好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会议还听取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各协会党建工作在服务群众、场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了解学习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增进了各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党建工作需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基金会党支部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观摩现场  
图/文:康珠永初  
审校:吕春朝 杨云珊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