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征镒植物学奖
left
吴征镒植物学奖

基金会召开吴征镒植物学奖评奖工作筹备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420日,基金会在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吴征镒植物学奖评奖工作筹备会,会议由李宏伟理事长主持,吴征镒植物学奖评奖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智宏院士、基金会理事孙航研究员、基金会秘书长杨云珊参加会议。

基金会办公室汇报了吴征镒植物学奖评奖委员会组成情况,评奖委员会为33人组成,由许智宏院士担任主任委员、孙汉董院士和种康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审议了由基金会办公室根据基金会章程、吴征镒植物学奖奖励条例等相关规定起草的《吴征镒植物学奖奖励实施细则》(草案),将进一步与中国植物学会讨论,报评奖委员会通过后予以实施。基金会办公室就目前接收到的吴征镒植物学奖推荐材料进行了简要汇报,下一步将细致认真地组织好奖项函评、会评和终评等评奖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吴征镒植物学奖的奖项定位,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做好评奖工作和颁奖活动,持续提高吴征镒植物学奖的影响力。

李宏伟为许智宏院士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会议现场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