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征镒植物学奖
left
吴征镒植物学奖

第三届吴征镒植物学奖在京评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1024日,第三届吴征镒植物学奖在北京完成评审。2021年度第三届“吴征镒植物学奖”按照《吴征镒植物学奖奖励条例》和《吴征镒植物学奖奖励实施细则》开展工作,共收到12份候选人推荐材料,经资格审查,符合候选人推荐条件的共有12人,其中杰出贡献奖候选人4人,青年创新奖候选人8人。吴征镒植物学奖评奖委员会组织了专家函评、会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1位“吴征镒植物学奖-杰出贡献奖”获奖人、2位“吴征镒植物学奖-青年创新奖”获奖人。

第三届吴征镒植物学奖颁奖仪式将在20211127日在海南召开的2021年首届植物科学前沿学术大会开幕式上举行,向获奖人颁发证书、奖牌和奖金。

吴征镒植物学奖旨在弘扬吴征镒先生严谨治学、执着追索和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推进中国植物学事业创新发展,由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和中国植物学会联合设立,以奖励在植物学基础研究、植物资源可持续利用、植物多样性保育及生态系统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和重要创新成果的植物学科技工作者,激励中青年植物学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贡献。奖金由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

文:康珠永初

校审:杨云珊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5-2019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